山雾

我的灵魂澎湃作响

「厄里斯」尼克斯的使者无所不能

  白雪城堡坐落于雪山深处,白雪的主人尼克斯收留了太多实验体,这样一座诱人的庄园,自然引得很多人眼红,


  厄里斯歪歪扭扭的靠在白雪城堡上方的钟表上,百无聊赖的吹了吹发热的枪管:“尼克斯,他们也太弱了,战斗结束后我可以去你的房间睡午觉吗?”


  尼克斯正在哄着城堡里被炮火声吓到的实验体小幼崽:“等你打退这一波再说,厄里斯。”


  尼克斯没有拒绝,那就是允许了,厄里斯得寸进尺:“那我可以趴在你的腿上睡吗?那样很舒服,我很喜欢。”


  “厄里斯。”尼克斯低声警告了一下。


  尼克斯耸耸肩,反正尼克斯没有拒绝,那就是可以。


  看着远方又源源不断像城堡进发的侵略者,厄里斯重新活络了一下手臂,就因为尼克斯为了保护这一群小吃白食的,他每隔一段时间就要来一次大规模的反抗。


  算了,谁让这是尼克斯想做的事儿呢,尼克斯想要做的事情,那厄里斯就应该帮助他。


  今天的侵略者和往常不太一样,像杀不完打不死似的,一直在源源不断的往上冲:“咒使!我们无意伤害你,只要交出白雪城堡里的实验体们,你和恶使驱使者可安然无恙!”


  厄里斯冷眼看着虚情假意的那群人,“你想的美,只要我不倒下,你们不可能踏入城堡一步!”


  “既然这样,那我们就不会手下留情了!”


  “少废话。”厄里斯从口袋里掏出钥匙,在后颈处扭了三圈,拎着手里的重机枪继续战斗。


  但是敌人太多了,厄里斯的确强大,但是一个人终究是吃力的。


  有敌人悄悄瞒过了厄里斯的视线,利用能力穿墙破入城堡。


  “厄里斯!有人摸进来了!”尼克斯手下轻松解决潜入者,出声提醒厄里斯。


  厄里斯有些疲了,长时间的战斗让他几乎筋疲力尽,但是,没有人可以在他面前伤害尼克斯,没有人可以!


  手下的钥匙不要命一般使劲被扭动,数不清多少圈,厄里斯严重火焰犹如实质:“你们惹怒我了!”


  最终这场战斗是结束了,厄里斯胜利。


  尼克斯安顿好小实验体们,爬上钟表想要安抚一下他的小使者,但入目的是浑身破碎,身体冒着黑烟从高处跌落的厄里斯,厄里斯在跌落的最后一秒,看见了尼克斯来寻他的身影。


  扯起嘴角用力做出他认为最乖巧的表情,空中只余他的最后一句:“尼克斯,别忘了,你的使者无所不能!”


  (呜呜呜,我真的很喜欢厄里斯啊,果然我擅长的还是小甜文,be我写不来啊!!!彩蛋还是甜的,是我最喜欢的厄里斯❤️)

评论(12)

热度(1215)

  1. 共5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