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雾

我的灵魂澎湃作响

188系列之当家主团看擦边视频被男团发现(下)

「俞白」

  “白新羽!”彼时白新羽正趴在家里沙发上,翘着二郎腿看着短视频里的人扭腰扭屁股,被这一嗓子吼的手机摔到了地毯上。


  白新羽一回头,俞风城围个围裙眼睛冒火的盯着他和···他手里的手机屏幕。


  “不是,你喊什么喊?”白新羽有点心虚,但是吵架其实不能输。


  俞风城见状火气更大,“你还问我喊什么喊???你在看什么呢?刚刚那人穿的什么东西啊,上下都露着!”


  “怎么了啊人家穿的,很合理好吧,太露的话人家也不能发出来啊,俞风城,你不要带有色眼睛看人好不好?”小白最近跟他哥学到了点精髓,只要你够不讲理,人家就不能耐你何。


  俞风城气笑了,把身上的围裙拽下来:“我辛辛苦苦给你做饭做菜,你就趴在这看别的男人跳什么骚舞,还说我有色眼镜看人?”


  “额,我也不是这个意思···喂,你扒我衣服干嘛,还没吃饭呢!俞风城!”白新羽极力守护自己的小裤衩。


  “我看你现在也不是很饿,那就先干点别的吧。”


「原顾」


  顾青裴从来不会在原炀面前做出不利于自己身心安全的事情,顾老板在这方面是很谨慎的。


  然而,耐不住有人要害他。


  原炀端着饭碗,餐桌下勾着顾青裴小腿的脚一顿,不可思议的看向顾青裴,以及对方手机里正播放的小视频。


  “嗷!顾青裴,你这么大年纪还看人小男生跳擦边舞!你···”小狼狗瞬间炸毛。


  这是简隋英发过来的,他没多想直接点开了,刚开始还有点心虚,当着小狼狗的面儿,然而,年纪?


  顾青裴金丝眼镜下的眸子一俺,“嗯,我年纪太大了,不适合和你们这样的年轻人一起玩,今晚你自己睡吧。”


  “哎,不是,明明是你有错在先的!凭啥我一个人睡!”


  当晚,某原姓小狼狗趴在卧室门板上:“哎,青裴,我错了,你年纪不大真的,我大,我大行了吗,青裴~”

  

  (彩蛋来个咕咕吧,敲核桃的宋居居和我最爱的咕咕❤️)

评论(1)

热度(2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