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雾

我的灵魂澎湃作响

白楚年的书信式示爱

爱人兰波❤️:

  早日回来,我很想你。

  海洋的事物处理的如何,是否棘手,如果需要帮助我可以随时动身。

  算了,你那么厉害说不定还会嫌弃我碍手碍脚。

       陆言每天都给你带辣条,再不回来就要被我吃光了。

  锦叔前两天给我塞了一大笔生活费,我去海洋馆给你买了好几个大贝壳,现在正在你的鱼缸里养着,它们和我一起在等你回来。

  金缕虫这段时间又织了好多衣服床单,他新学了给布染色,送来一床蓝色的四件套,我想你一定会喜欢,它和我一样,都在等你回来拆。

  写这么多也不知道你看不看得懂,反正你只要知道,我很想你,想你早日回来。

       ❤️兰波的Randi

  

  小彩蛋:直白兰波派龟龟接王后回海里obe~

评论(3)

热度(9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